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应急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应急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应急贷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个人贷款,成都水钱上门...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商铺抵押贷款利率条件 怎么办理
新闻中心
苏州商铺抵押贷款利率条件 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在众多的贷款类型中,抵押贷款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特别是当我们需要贷款的额度比较大、同时用钱的周期又比较长的时候,房屋抵押贷款更是很多人的首选。那么在苏州的商铺是否也能用来抵押贷款呢?苏州的商铺是有一定价值的,可以用来申请抵押贷款的,接下来今午金服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些关于苏州商铺抵押贷款知识。

目前苏州全款商铺抵押贷款的利率大概在3.85%-10%之间,若是二次抵押那么贷款的利率会相对较高一点,利率大概在3.85%-15.36%之间,具体的贷款利率还是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贷款人要求:

1、年龄在22-65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誉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3、个人征信良好,无恶意逾期记录;

4、贷款人拥有房屋的所有权,并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抵押物要求:

1、商铺的房龄在20年以内,有一定的价值;

2、商铺是产权清晰,无任何的产权纠纷。

1、贷款人带齐申请资料,到银行申请商铺抵押贷款;

2、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审批;

3、审批通过的,银行在落实放款条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放款手续;

4、贷款人按合同约定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后,按银行规定到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物登记注销手续。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已经介绍了,希望这篇关于苏州商铺抵押贷款的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苏州商铺抵押贷款或是其他贷款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今午金服官方客服热线咨询详情。


苏州商铺抵押贷款利率条件 怎么办理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