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应急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应急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水钱,成都空放,成都应急贷款,成都身份证贷款,成都个人贷款,成都水钱上门...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抵押贷款不装GPS的两个方法你知道吗?
新闻中心
汽车抵押贷款不装GPS的两个方法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汽车抵押贷款大家都不再陌生,以自有车辆作为抵押向贷款机构申请一笔消费性贷款用于周转,之后还款即可,十分容易理解。

  但是啊,汽车抵押贷款在做抵押的时候,往往需要安装GPS设备,这让许多车主、贷款申请人表示quot;不舒服quot;,但是款要贷,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不安装GPS呢?

  还真有,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两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却可以不安GPS的quot;方法quot;:



  大家都知道GPS是一种定位系统,其作用就是记录、监控汽车的行驶路径、实时位置。汽车安装GPS设备后,显然会暴露使用者的一些隐私,虽然贷款公司一般不做他用,但就是让人感觉不舒服,隐私被侵犯的感觉,极不自在。

  那么,贷款机构为什么要给汽车安装GPS设备呢?

  原因也很简单,GPS是用来记录汽车位置的,如果贷款人逾期不还款,故意躲避联系,贷款公司便可以根据定位找到抵押汽车所在位置,可以及时追回车辆挽回一笔损失。

  1、按揭买车时办理的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安装GPS定位设备

  其实按揭购买的汽车也是有安装GPS的定位系统的,贷款买的车,其财产所有权仍旧属于抵押状态,真正的车主是你所办理贷款业务的公司,为了防止你不按时还贷玩消失,贷款公司落得钱车两空的下场,因此会在贷款车上面按照GPS定位,万一车主想跑路,可以及时追回车辆挽回一点损失。有的4S店会明确告诉你会装GPS设备,而有的私下偷偷安装未告知汽车使用人。

  2、办理消费性汽车抵押贷款时需要安装GPS设备

  财产权完全属于个人所有的汽车,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后,一般情况都是要安装GPS设备的,其目的仍旧是防止欠款。

  3、如何判断自己的车有没有被安装GPS呢?
  判断自己的车有没有被安装GPS,这个恐怕需要到专业机构去监测才行了,想要检查仔细需要把汽车拆个底朝天,所以很少有人去做检测,同时,如果使用人按时还款,那么GPS设备的存在并不影响什么,该记录贷款公司一般也不做他用,且如果贷款人车丢了,还能通过GPS设备找回车辆,换个角度想一想其实也不错。

  想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不安装GPS,其实真的是有方法的,我们都知道汽车抵押分为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和押证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其中:

  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就如字面理解意思一样,将自己的汽车抵押给贷款机构,车押在贷款机构,自己不能开车使用。

  押证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虽然办理了抵押贷款,但车还是可以自己开走,除了要办理正常的抵押登记手续外,通常会在车辆上安装GPS,来确保汽车的使用状况。

  故而第一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不装GPS的方法便是mdash;mdash;办理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

  办理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即本人选择押手续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抵押车辆交付到贷款机构,自然不需要安装GPS设备,但同时个人是没有办法继续使用汽车的,故而牺牲汽车的使用权来换取"不装GPS",其实不划算。

  第二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是mdash;mdash;办理汽车信用贷款

  汽车信用贷款的概念或许许多人不知道,汽车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名下车辆能作为财力证明之一,但不必办理抵押登记手续而下放的款项,贷款机构为降低违约风险,一般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另外的还款能力证明,汽车信用贷款对个人的征信要求较高,很少有机构能做,仅适合征信情况、财产情况都比较好的客户,自然,这种汽车贷款方式也是不需要安装GPS设备的。

  本公司主做各大银行外包业务,可全国范围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全款车、按揭车均可办理,不限牌照,不限地区,我公司在各地设有线下服务点,如有需要,您可致电平台热线咨询办理业务,也可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添加平台业务经理微信,留言咨询快人一步!


汽车抵押贷款不装GPS的两个方法你知道吗?
18081133301